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会计>>正文
为会计杨帆,为梦想起航--会计协会举办“金管家“杯会计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2020-12-23 14:33 谢彤    (点击:)

为贯彻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办学理念,鼓励会计专业学生不断提高实操技能,积累实践工作经验和会计业务的综合处理能力,由我院会计协会组织,于2020年12月23日在竞智楼401教室举办了“金管家”杯会计技能大赛。商学院会计专业教研室主任、金管家代理记账公司企业代表石晶、本次大赛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商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曹进军老师致辞

金管家代理记账公司企业代表石晶发言

“金管家”杯会计技能大赛一等奖

“金管家”杯会计技能大赛二等奖

“金管家”杯会计技能大赛三等奖

“金管家”杯会计技能大赛优秀奖

本次“金管家”杯会计技能大赛既有助于提高会计专业学生的实操工作能力,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专业技能交流的良好平台。通过比赛,拓展会计专业学生的视野,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开展试讲活动
下一条:我校“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通过率达100%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