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会计>>正文
匠心筑梦,砥砺鼎商——商学院召开学院例会暨政治学习大会
2021-03-11 16:43 魁妍    (点击:)

3月9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学院例会暨政治学习大会,深入学习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商学院近期工作。会议由商学院院长陈志新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黄文娟对近期党建、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生返校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黄文娟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广大党员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党史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同时,通过学习《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等重要文件,进一步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不放松警惕、不过分恐慌,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

陈丽副院长部署近期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开学以来,我院教学秩序井然,广大教职工能够遵守教学秩序,在全体教师的配合下,商学院顺利通过教务处期初教学检查,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日常教学、科研中,将思政与专业教育融为一体。与此同时,陈丽副院长重点强调了近期学校举办的本科层次专业申报第二次汇报会,以及清考工作。陈丽副院长指出,我院物流管理、会计两个专业申报本科工作已经步入了第三个阶段,相关教师为此做了大量工作,在下一个阶段中,希望相关专业教师发扬“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的精神,严格按照评审过程中专家提出的建议,认真修改论证材料,为第三次汇报会做好充足准备。

马杰副院长对近期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技能竞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马杰副院长指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小组将完成对规划的论证及修订工作。同时,马杰副院长指出,学校近期下发了《关于组织学生参加自治区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通知,希望广大教师高度重视“三创”大赛,主动参与,积极备赛,争取取得好成绩。

最后,陈志新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再次强调了本学期清补考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同时,对商学院成功入选校级“现代学徒制”项目的四个专业做出了规划、提出了要求。同时,陈志新院长指出,在国家提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背景下,鼓励高校大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新常态。多年来,商学院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双创”大赛,并多次荣获各级各类奖项,在自治区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举办之际,希望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努力,再接再厉,认真发动、精心组织,做好优势项目的挖掘和培育。

已是首条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