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旅游管理>>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 为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学校与兴庆区双创基地举行合作人才培养办对接会
2017-10-24 17:11 熊为能    (点击:)

10月20日下午,兴庆区双创基地领导及多家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到我校商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办学对接活动。期间学校合作办学处、商学院领导陪同双创基地办公室王海鹏主任、宁夏发源地电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东、宁夏晶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卞舫、宁夏金百沃财物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晓波、宁夏金丝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伟参观了宁夏现代物流实训中心及会计专业实训室,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在商学院的座谈会上,合作办学处、商学院及艺术设计学院的领导就我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包括各专业负责人)就学校丰富的教学、科研、人才资源和企业成熟的技术能力、强大的互联网平台相互结合;充分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实现资源优化组合,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等问题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最后,双创基地企业代表做了发言,他们对我校面向行业一线、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的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赞赏,并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合作意向。最后,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人才就业、共建平台、师资共享等方面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上一条:2017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演讲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博士服务团来商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