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旅游管理>>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8-01-08 08:18 郝瑾洁    (点击:)

为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加强学生诚信教育,营造优良学风考风,保障学生寒假期间人身、财产安全。1月4日中午,商学院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黄文娟,全体辅导员,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强调,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同学们应做到积极备考,认真复习,诚信应考。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和自觉意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我监督,相互监督。黄书记对寒假期间注意事项做了具体部署,提醒大家在寒假期间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警惕。在家校旅途过程中务必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此外,假期兼职期间,切勿因贪小便宜而陷入网络贷款的陷阱。要时刻与同学、老师及家长保持联系,将安全意识牢记心中。

安全教育是学生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始终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牢记安全问题不分时间地点,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提前预防,有效避免。

(文/图 郝瑾洁)


上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获评国家旅游局
下一条:2017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演讲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