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旅游管理>>正文
走进贺兰 了解岩画-----记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教学实践课
2019-04-11 16:50 17级旅游班    (点击:)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高度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2019410日,由高铮,陈丽,郑慧颖老师带领17级旅游管理班,18级旅游管理班,17级物业管理三班约90人,前往贺兰山岩画景区进行课程实践教学。此次实训让学生更好地体验了职场工作氛围,提高了学生的导游业务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实训效果。通过实训,使学生熟练掌握不同类型景区(点)的导游方法与讲解要领;熟悉景区(点)的常规游览线路、讲解要点;提高学生的应变能力。

为了保证实训课的顺利实施,学生们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制定实训方案,提出工作要求。同时,要求学生们自己收集整理景区讲解素材,编写导游词,并根据不同的模拟接团任务设计讲解方法,进行导游服务任务分工。

实训活动过程中,景区领导派出两位经验丰富的讲解员为学生现场讲解景区知识,先后讲解参观了银川岩画馆、岩画景区、韩美林艺术馆,生动丰富的导游讲解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本次实践教学,旨在将旅游理论联系实践,将书本上抽象、概括的知识转化为具体生动的自身体验。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景区讲解的认识与了解,增加了同学们的实训经验,这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此外,同学们在景区内开展了旅游项目调查、景区运营考察、景区解说等实习项目。实习实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17级旅游班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2017级物业管理等班级赴贺兰山岩画进行实训课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