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旅游管理>>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0届管理类专业校园实习招聘会
2019-05-29 08:54     (点击:)

为落实国务院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做好2020届实习生顶岗实习工作。528日下午,“商学院2020届校园招聘会”在物流实训中心举行。来自区内外多家知名企业来到现场,校领导、学生处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招聘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文娟主持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周宇宣布招聘会开始。


本次招聘会有顺丰速运、新百物流、中房物业等34家单位参加,共计提供岗位126个,部分企业进行了宣讲,他们对自己的公司定位、历史发展及招聘的岗位、薪酬、晋升通道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比较详细的介绍。



 

 

招聘会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周宇、学生处长李恒毅深入招聘会现场,逐一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现状,亲自询问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意向,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并对学校的实训工作给予了具体的指导。

商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带领专职教师零距离接触企业人资经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对“人培方案”、“课程设置”等进行调研工作,为培养复合型、全方位、多层次、创新性人才打下基础。

据悉,已有多家企业与学生达成双选意向。商学院将继续跟进后续工作,确保每位学生都能找到合适的顶岗实习单位。

 

上一条:我校入选2019年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培养项目
下一条:商学院各学生社团组织召开换届工作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