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旅游管理>>正文
加强教学实践,注重知行合一------商学院赴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调研
2020-10-14 14:19     (点击:)

金秋十月,微风送爽。10月13日,商学院旅游教研室赴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调研,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是自治区旅游行业每年全国导游证考试面试环节中13个指定的讲解中唯一一家酒庄景点。黄文娟书记、旅游教研室教师代表和2019级旅游管理班全体同学参加调研实践活动。

此次调研学习得到了酒庄领导的高度重视,并且派出酒庄“金牌讲解员”2012级商学院旅游班毕业生王雪婷全程讲解。旅游专业师生参观了酒庄内灌装生产线、影视厅、葡萄酒博物馆和酒窖等,了解了葡萄酒的酿造工艺和发展历史,通过现场讲解学习实践,为即将顶岗实习的旅游管理学生补充了大量考证相关的知识,大家在酒庄的美景和葡萄的美味中收获知识、品读历史,收获颇丰。

参观结束后,黄书记与酒庄人力资源部经理就旅游专业学生实习合作和就业合作等事宜展开座谈。深入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听取了酒庄人事代表关于酒庄运营管理、实习生管理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计划,详细了解了酒庄在校企合作方面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我们也希望能与酒庄进一步加强合作,向酒庄输送更多更专业的导游人才,缓解旅游专业学生的就业压力。

调研结束后,黄书记及旅游教研室教师探望了在酒庄工作的商学院往届毕业生,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也鼓励他们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争取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匠心筑梦,砥砺鼎商,商学院将不忘初心,统筹推进校企合作工作,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把先进的企业文化引入校园,把优秀的专业人才输向企业,从而助推学校“双高校”建设,在产、学、研、教、培等领域谋好局、开好篇、拓宽路、创造更宽广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加强教学实践,注重知行合一------商学院19级旅游班赴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教学实践
下一条:全力备战导游考试—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稻渔空间校外实训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