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旅游管理>>正文
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教师参加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2020-11-04 10:57     (点击:)

1+ 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的重要内容,是职业院校开展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2020年4月商学院旅游教研室积极申报国家教育部第三批1+X证书——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试点院校,顺利获得通过。为推进该试点能够开展证书培训与考核,按照宁夏职业技术学院“1+X”证书师资培训计划,10月29号至11月3号,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7名教师参加了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与考评员师资培训。

此次培训由北京亲子猫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培训内容包括专题讲座、实操训练、考试考核以及结业成果展示等环节,时间安排紧凑,讲授内容实用、丰富。接下来旅游管理教研室将围绕“1+X”证书考核内容探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积极组织学生申报“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资格证书,开展相关培训和考核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专业教师及时把握研学旅行发展的最新形势,而且能够为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提供思路,将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能证书中相关的知识内容有效的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实现“书证融通”,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文化与旅游产业。

上一条:【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深化产教融合,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商学院举办“深化文旅产教融合暨旅游管理专业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下一条:加强教学实践,注重知行合一------商学院19级旅游班赴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教学实践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