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旅游管理>>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2020年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暨全区导服大赛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0-11-25 10:47 陈丽    (点击:)

为了切实加强旅游管理专业复合性人才培养,提高学生的专业服务技能、文化底蕴和综合素质能力,1124日上午,由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及旅游协会承办的2020年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暨全区导服大赛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分为模拟导游讲解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以本地4A级以上旅游景点为讲解内容,通过他们的精彩讲解,现场观众身临其境地领略了景点风光和文化内涵;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表演了舞蹈、唱歌、朗诵、脱口秀等才艺,不仅展现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风采,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赞叹与好评,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



本次大赛邀请了旅游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单位——宁夏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导管中心经理王红蕾、全区金牌导游李璐、宁夏新文化旅行社全区百名服务服务之星杨文思,担任评委,比赛结束后,三位评委分别从不同角度给予精彩点评,并寄语同学们再接再厉,志存高远,未来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旅游从业者,为宁夏全域旅游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开展试讲活动
下一条:【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深化产教融合,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商学院举办“深化文旅产教融合暨旅游管理专业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