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旅游管理>>正文
校企融合,支持文旅产业发展—商学院旅游教研室教师前往宁夏光大旅行社调研并参加研讨活动
2021-02-28 16:02 黄梦媛    (点击:)

2021年2月1日,商学院旅游教研室教师前往宁夏光大旅行社进行企业调研并参加了第三届宁夏研学旅行分享会。


本次宁夏研学旅行分享会由宁夏光大旅行社主办,邀请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副会长杨建谋老师解读我国研学旅行和劳动教育的发展状况,劳动教育与研学旅行如何融合,中小学“劳动周”课程如何设计进行了深度解读,教研室教师仔细聆听,学习经验,与研学旅行从业者讨论劳动教育与研学旅行的相关问题。本次分享会线上有2000多名学员共同聆听,学习气氛热烈。分享会为宁夏研学旅行的发展提供了借鉴经验,更好的服务宁夏九大产业文旅产业的发展,将宁夏研学旅行做大做强。

分享会结束后,宁夏光大旅行社副总经理曲斌、光大研学部主管经理王志简要介绍了宁夏研学旅行的发展现状与宁夏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基本情况。教研室教师就旅游管理专业课程的设计、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证书的考证情况、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企业经理就旅游行业“后疫情”时代的未来发展,学生就业给出了指导意见。旅游专业将依据行业变化进行教学,及时更改人培方案。据了解,宁夏旅行社寻求发展转型,主要面向高端旅行定制,对接宁夏九大产业,将沙漠旅游、星空旅行、房车旅行进行个性化定制融合,旅行过程中配备旅行管家服务,不断更新旅游产品,支持宁夏旅游高质量发展。

本次企业调研活动促进了旅游专业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旅游教研室将紧跟我校双高建设步伐,助力宁夏文旅产业发展,推动旅游教研室产教融合,更好的发展专业,对接产业,培养人才,服务宁夏。

上一条:匠心筑梦,砥砺鼎商——商学院召开学院例会暨政治学习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