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16-08-12 14:12     (点击:)

11月18日下午,中国平安保险宁夏分公司到我系招聘,我系物流管理专业、经济信息管理专业和会计电算化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中国平安保险宁夏分公司营业十九部的沈经理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条件和招聘岗位,工作人员对应聘学生进行了问卷测试和初步面试, 20名学生通过初步面试进入了下一轮面试。

招聘测试时,我系贺亚曼主任、杨海波书记和周桂香副主任参加了招聘见面会并与中国平安保险宁夏分公司的领导和工作进行了交谈。此次招聘见面会是我系近期继宁夏新润石油公司、北京广州大厦招聘见面会之后举办的又一次供需见面会。为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使我系更多的毕业生顺利就业,本学期我系已举办了多次的供需见面会。

图一:应聘学生进行问卷测试 图二:平安保险工作人选对学生进行面试

图三:平安保险部门经理对学生进行面试 图四:贺主任与平安保险工作人员进行交谈

上一条:招 聘 信 息
下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