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5级会计专业实习校园招聘会
2017-11-28 17:05 郝瑾洁    (点击:)

为切实做好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实习人才。11月27日下午,商学院在物流实训中心召开2015级会计专业实习就业双选会。副校长李道胜,校企合作办、学生处、院系相关领导,辅导员及2015级220名学生参加。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金佰沃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南京证券宁夏分公司、平安财产保险宁夏分公司、宁垦电商、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普润鑫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顺丰速递等19家区内知名企业,提供100余个工作岗位。各企业分别进行了现场宣讲,在开放式双选会上,各企业和学生互动交流井然有序,现场气氛火热。从招聘现场了解到,不少单位表示除了学历成绩是基础标准外,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形象气质都有一定的要求。在基本能力方面非常看重学生的学习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沟通表达能力。

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桥梁,学院将继续加强和行业协会和各类企业的交流合作,整合资源,开拓市场,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广的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文/图 郝瑾洁)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就业讲座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