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实习安排>>正文
商学院教师赴宁夏宁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 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调研
2017-10-24 17:06 陈志新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建设,2017年10月20日上午,商学院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电子商务专业相关教师一行前往宁夏宁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和学生回访工作。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宁垦电商公司董事长林青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和培训场地,详细了解了我院2016级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在该公司的学习工作情况。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林青、副董事长郭艾润、总裁办秘书长陆自鹏分别就宁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发展、中垦(西部)电子商务平台项目的建设、我院学生的培训情况做了介绍。商学院周桂香院长、陈志新副院长分别就我校的情况、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就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建设一年多以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急需推进的事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双方在联合培养人才、校企导师互聘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进一步推进。



据悉,  宁夏宁垦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是由阿里巴巴集团授权,在宁夏独家全权运营“淘宝特色中国-宁夏馆”“淘宝大学-宁夏商学院”“菜鸟网络-宁夏机构”等综合业务的电商公司。目前,该公司与农业部、宁夏农垦集团投资30亿元建设中垦(西部)电子商务平台。该平台建设项目是由国家农业部农垦局组织牵头,联合西部多个省市自治区垦区组建的国有控股股份制电子商务公司。将围绕重塑农垦平台与培育国际大粮商的建设,充分发挥农垦系统的产业优势、产品优势、规模优势、资源优势,打造集农副产品、生态旅游、物流仓储、农业产业与产品标准设计与质量追溯、金融理财、支付结算、职业技术培训为一体的电子商务运营服务机构。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5级会计专业实习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克服求职面试怯场的十个招术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