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实习安排>>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8-09-03 08:46     (点击:)

商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8/6/1 14:33:40 点击数(135) 来源:商学院

5月31日下午,商学院在现代物流公共实训中心召开2016级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物业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教师与16级学生参加此次动员会。

会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恒毅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他希望同学们端正实习态度、明确认识实习目标,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遵守纪律,团结友爱,密切合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商学院副院长陈志新就顶岗实习教学环节的管理制度、考核办法、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最后,各实习指导老师与实习学生小组分别进行实习指导。

通过实习动员大会,使学生更加重视实习过程,更新思想观念,把实习当成正式工作,鼓舞学生独立从事社会实践,希望通过毕业实习的过程,最终提高学生的思维、创造、实践等综合能力。


上一条:校长刘炜到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