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实习安排>>正文
匠心筑梦 砥砺鼎商 校企合作共发展—商学院教师赴宁夏杞里香公司进行调研
2020-05-11 10:03 熊为能 陈丽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校外实训基地建设,59日上午,商学院陈志新、程敏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及电商专业教师一行赴宁夏杞里香商贸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在宁夏杞里香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玲、人力总监陈晓莉、人事经理李晓明的带领下,商学院教师参观了公司各部门并看望了顶岗实习学生,了解疫情期间实习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



随后在座谈会上陈志新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商学院各专业发展情况,并就我院高水平专业建设、现代学徒制、工匠型师资队伍及学生招生就业等与企业领导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意见和建议。



公司副总经理杨玲表示,校企双方应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深挖合作潜力;应寻找切入点,发挥各自优势,真正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加强师资互换,共同制定培养方案,企业专家可以参与教学,从源头培养企业需要的技术人才。同时也邀请商学院各位老师参与企业运营,为企业的发展和运营提供智力支持。


通过此次调研,不仅为商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也为商学院打造“匠心筑梦、砥砺鼎商”党建品牌,促进“党建+校企合作”双创双融提供了新的载体。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暨线下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