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和我们”主题讨论
2017-11-03 14:07 马晓琼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30日晚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2017年党员遴选对象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以“十九大和我们”为主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讨论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陈丽君同学说:习总书记在报告中讲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这番话让我备受感动的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肩上的重担。新时代的青年是国家的未来,需要提升自身素质和储备本领,争取早日参与到国家发展建设中,为实现中国梦助力。李云飞同学表示:“十九大精神”已深深影响了我们,作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我深知应更加完善自身。作为新时代里的大学生更应该全面发展,努力拼搏,谦逊诚实时时检省自我,凡事做到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路昊同学说:“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年轻的我们,可能正咬紧牙关负重前行,但又够幸运,可以用自己的奋斗,见证这个伟大的时代。

在此次主题讨论活动中,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报告精神,并结合日常的学习生活实际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报告精神融入到实际学习生活中去,以更加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以更大的责任担当,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成为新时代推进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     马晓琼


上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琳来商学院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马书记在2005级新生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