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琳来商学院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6:38     (点击:)

11月14日下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琳来到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中,宋玉琳副书记结合理论与实践,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详细说明了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宋玉琳副书记要求教职工在教学过程中结合十九大精神,尤其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两学一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内心深处拥护、爱戴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部分教职工还在座谈会上从自己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7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收获体会,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面向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以“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干事创业。

                                         图文:熊为能


上一条:商学院金融理财协会举办“金融知识竞赛”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和我们”主题讨论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