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刘荣耀书记一行检查我院十九大学习情况及“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2017-12-11 10:38     (点击:)

为扎实推进十九大学习情况及文明校园创建各项目标任务有效落实,12月7日下午,纪委书记刘荣耀一行对我院十九大学习情况及“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商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黄文娟副书记汇报我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大的落实情况,总结了2017年度全院在“文明校园”创建过程中布置完成的各项工作。随后检查组一行对学习笔记、创建档案资料进行了仔细翻阅、查对和记录,并对今年商学院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荣耀书记提出,一要扎实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指导实际工作,把教书育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要组织安排丰富有特色的文体活动;三要立足实现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生教育,提高教师素养,充分调动全体老师学生的积极性。

本次专项督导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十九大重要精神,及“文明校园”创建落实情况的专项督导工作,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条:商学院团总支召开第十三届团学代表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2017年优秀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