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8-04-09 09:15     (点击:)

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8/4/2 14:35:53 点击数(153) 来源:商学院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嗅着春的气息,踏着整齐的脚步。4月2日,商学院在阳光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系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随后,商学院2017级市场营销班李欣同学以“用责任点亮青春”为题进行演讲,号召全体同学做一个遇事不逃避、有担当、有责任的有为青年,在利益面前忠于祖国与人民,为国效力,不忘初心。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恒毅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十八大以来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他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线,引导同学们增强民族自豪感,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最好的时代,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不负芳华,脚踏实地,勇担时代责任,从生活点滴做起,讲文明、懂礼貌、讲卫生、守信用,争做学校的优秀学生、做国家的优秀公民、做社会的优秀人民。


上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拼搏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自行车慢骑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