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2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研讨
2018-05-22 10:56     (点击:)

商学院2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研讨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确保培训质量。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安排,商学院学生支部于2018年5月16日晚七点在党员活动室A301教室开展“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研讨,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马晓琼主持。



会上同学们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就近期的网络培训内容结合“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主题表达了自

己的想法。17会电4班的吴佳同学说:“我们应该以奋斗的姿态去迎接人生道路上的挑战同时应该更加刻苦,努力的学习,在同学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17会电3班李婷婷同学表示:我们要积极参加各项学校组织的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我,发展自我,并且在活动中发扬自己的优点,改造缺点取长补短。17级电子商务创业班权彦杰同学说:“我们要学好书本上的知识,重视科技创新,我们还要学会更多的生活技能和服务社会的本领。” 

通过本次讨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党员标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在线考试、撰写思想汇报四个环节。所有参训学员须完成规定的学时(必修课必须完成),参加在线考试并达到合格;同时,参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后方可结业,不能通过的不予结业证。

 

 

                                                                                                                                                                                        马晓琼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