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升旗仪式
2020-09-09 09:03     (点击:)

2020年9月7日清晨,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商学院在阳光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由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主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娟、党总支副书记樊宇、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2019级学生及学生骨干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七时二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护卫队的成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缓缓走向升旗台。国歌奏响,擎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穆而立,满怀深情对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上空。




升旗仪式结束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娟回顾了75年前所发生的那段屈辱历史,号召同学们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同学们增强责任意识,全面提高素质,迎接新时代的挑战,为祖国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生代表马逸凡在发言中慷慨激昂的说:“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响应党的号召、团的号召,在新时代光辉的征程下,要爱党爱国,缅怀历史,激吾辈担当,传伟大精神,创灿烂明天!


此次升旗仪式旨在增强广大同学的民族自尊心和历史责任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参加升旗仪式的学生纷纷表示,在这样的日子举行这样的仪式令人印象深刻,发人深省。在今后学习中,一定牢记历史,奋发图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做知耻后勇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商学院庆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拨穗正冠 圆梦起航——商学院“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