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举行易班学生工作站成立仪式
2020-12-04 17:57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时代感、吸引力和实效性,积极落实我校易班共建工作要求。12月3日,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成立仪式在竟智楼A313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钰,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宇,学生工作部网络思政教育中心副主任安磊,商学院办公室主任熊为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姣,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及商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员近50人参加了成立仪式。会议由商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杨彤彤主持。

成立仪式上,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宇宣布了商学院易班工作分站成员名单。学生工作部网络思政教育中心副主任安磊全面介绍了学校易班的发展历程和整体推进情况,并对易班学生工作站的职能定位和成立学生工作分站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负责人尚万栋做工作汇报和未来的工作计划。号召工作站全体学生干部要勤于学习、扎实实践,在学校易班工作站的指导下,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开展各项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服务和精神供给。

最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钰宣布商学院易班工作站成立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商学院易班共建工作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商学院易班工作站要勇于攻坚克难,敢于创新,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商学院易班工作分站的成立,标志着我院思政工作阵地建设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接下来,商学院党总支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弘扬传播,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利用易班网、公众号、视频号等平台,夯实思政阵地建设,丰富内容供给,强化改革创新,为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充分发挥协同育人功能贡献能量。

上一条:筑梦青春,砥砺前行|商学院记者团成立仪式
下一条:我和我的祖国 商学院团委“三进”系列活动之开展抗美援朝主题班会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