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我们是冬日里最暖的阳光 ------------商学院开展“清捡烟头,净化校园”志愿活动
2020-12-17 10:59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学生树立环保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2月9日下午,商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团队开展了“清捡烟头,净化校园”的志愿活动。各团支部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志愿活动。

寒冷的冬日,我们的志愿者成了冬日最暖的一道风景,商学院团委书记李姣老师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强调了创造无烟环境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同学从自我做起,积极参加到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在进一步提高讲文明、树新风的意识。

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的到每个角落去捡烟头垃圾,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寒冷的天气也挡不住同学们积极的热情,通过对校园内顽固的“死角死面”集中清除,全体志愿者积极配合,共同打造了洁、净、亮、美的校园环境,让文明处处可见。

活动过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从行动上做到了爱护环境,更在过程中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与乐趣。环保行动处处可见、处处可为,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肯去做,并且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也行动起来,我们的环境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卫生,加强了文明校园和学风建设,同时唤起了同学们以校为家、热爱母校的热情。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打造美丽、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元旦文艺晚会
下一条:与法同行,青春护航――商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