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元旦文艺晚会
2020-12-20 19:51     (点击:)

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进新征程———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元旦文艺晚会

2020年即将过去,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奋发自强、励志成才、感恩奉献,充分发挥励志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月15日晚,商学院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元旦迎新晚会在纺织实训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出席晚会,校团委书记段言、职能部门相关领导,新百集团、顺丰、平安财险等企业代表,部分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表彰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樊宇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

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李姣宣读《商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的决定》,大会共表彰了先进班级体7个,优秀学生干部及各类学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共180余名。

与会领导为年度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曾羚静发言,她表示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要有理想、有追求,奋发有为,敢于追梦、勤于圆梦,向着美好的明天砥砺前行!

随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娟总结讲话。她对一年来学校全体师生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希望全体同学:拥有理想信念,将小我融入大我;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脚踏踏实,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在新的一年里做好各项工作。

商学院副院长陈志新做新年寄语:过去的一年,商学院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感谢全院师生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我院院风和学风的整体建设,他向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新时代要坚定理想、厚植情怀;新征程要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新思想要敦品立德,全面发展。

随后,元旦迎新晚会在舞蹈《first dance》拉开序幕,动感的舞蹈舞出了商学院青年学子们的朝气蓬勃;小品的表演让现场的师生笑逐颜开;悠扬的歌曲意境悠远,旋律优美动情;蹦床健身操,跳出了青春活力;师生共台的T台秀,展现了商院师生新一代的精神面貌。

本次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圆满结束。2020年转眼逝去,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商学院全体师生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笃守初心、勇担使命,发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礼仪进校园 文明谱新篇 ——商学院举行礼仪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我们是冬日里最暖的阳光 ------------商学院开展“清捡烟头,净化校园”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