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学党史缅怀先烈,感党恩牢记使命——校团委、商学院祭英烈活动
2023-03-31 08:28     (点击:)


为了深刻了解我区红色革命文化,弘扬先烈革命精神,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政治素养,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3月28日校团委和商学院带领学生代表怀着无比崇高的心情来到银川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缅怀先烈,感党恩牢记使命”扫墓活动缅怀先烈。

 

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师生们来到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又隆重的缅怀悼念仪式。我们把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寄托在这鲜花中,敬献给先烈,让它陪伴在先烈的左右。不忘先烈,继承和发扬他们舍生忘死,为民族的繁荣奋斗,为祖国的富强奋斗的无畏精神!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主动为烈士英魂们擦拭墓碑,并向他们诉说着当下时代的飞速发展以及对烈士们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感谢以及崇高的敬意。

 

随后全体师生参观了烈士纪念厅,一个个感人的革命烈士的故事,让参观的师生们感动不已,那种革命的大无畏精神、那种面对危险舍生忘死的英雄烈士,给我们上一节深刻而有意义的思政课

 

参观结束后,团队成员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作为现代青年,要不忘历史,要传承先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要铭记历史教训,积极承担起国家使命,要为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努力奋斗。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要无比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要以先辈的革命历程为启示,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脚踏实地,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拔河友谊赛
下一条: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续华章 |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