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社团活动>>正文
心怀志愿,与爱同行 ——暖阳义工协会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2017-11-03 14:00 郝瑾洁    (点击:)

为了使协会成员更进一步的了解志愿者、志愿者组织、志愿者服务和志愿者服务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志愿者在大家心中的地位,展现志愿者风采,同时增强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31日下午14:00,暖阳义工协会在图书馆四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心怀志愿,与爱同行”志愿者培训活动。商学院辅导员、暖阳义工协会全体成员及24期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人参加培训。



活动有幸请到了宁夏义工联合会的李志虎老师为大家讲解有关于义工的知识。主要围绕志愿者的基本常识、告诉大家义工是什么,如何做好义工,以及义工的组织管理、素质与技巧等方面展开培训,让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及要求和纪律有更深的了解,从而更好地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协会成员的志愿者服务意识,也进一步的了解了义工的真正意义。志愿者们表示经过这次培训,加深了对“志愿者”、“志愿服务”的认识,也将在以后的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

(文/图  郝瑾洁)


上一条:2017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演讲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ACC动漫社开展“妙趣猜灯谜”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