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社团活动>>正文
2017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演讲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7-11-10 10:57 郝瑾洁    (点击:)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大赛周”期间,由教务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2017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责任、担当”主题演讲技能大赛”于11月7日下午在竞智楼A109旅游实训室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诚邀薛伟、穆瑞岚、陈丽等5位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由全校各院系选派的26名选手通过初赛推选了14位优秀选手参加最终的决赛。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围绕“责任、担当”主题,说故事,讲道理,谈理想,演讲过程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得场下爆发出阵阵掌声,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优秀的演讲才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商学院杨世伟、韩宁华同学获得一等奖;生物与制药技术系铁丽霞、商学院何思文、吴亚玲同学获得二等奖;生物与制药技术系辛亚刚、方俊吉、商学院姬佩俭、马生花、工业工程学院魏甜甜同学获得三等奖。

(文/图  郝瑾洁)


上一条:暖阳义工协会开展 “用行动倡导文明,用行动感恩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心怀志愿,与爱同行 ——暖阳义工协会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