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社团活动>>正文
商学院金融理财协会举办“决战股王”争夺赛讲座
2018-05-08 10:12     (点击:)

商学院金融理财协会举办“决战股王”争夺赛讲座

2018/4/20 8:54:48 点击数(22) 来源:商学院

为了让同学们掌握投资理财策略,4月17日中午,由商学院金融理财协会与南京证券怀远西路营业部联合举办的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在图书馆四楼多媒体教室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南京证券怀远西路经理郑刚主讲。

郑刚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从事金融行业工作的经验,并介绍金融行业产品的相关情况,吸引了同学们对投资、理财的浓厚兴趣。随后,他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南京证券模拟投资理财大赛,掌握实盘操作能力,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学会把控职业生涯和人生发展的风险。

期间,同学们就相关行业、职业发展、工作和生活平衡等问题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问答互动交流。


上一条:学校赴宁夏宁垦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