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社团活动>>正文
白杨物流协会举办第六届换届表彰大会及趣味运动活动
2019-05-27 12:25     (点击:)

522日下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白杨物流协会在操场举行了第六届换届表彰大会及趣味运动会活动。社团指导老师及全体物流协会成员共同参加。

第五届协会负责人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阐述了自己的任职优势、任期目标和工作思路。新一届协会负责人表示会以身作则、创新发展,遵守和执行社团的各项规章制度,带领社团成员开展健康有益、积极向上的活动,为同学们发挥爱好特长,展现才智风采搭建广阔平台。在颁发完优秀协会成员后,开始了有趣的趣味活动。协会会长首先为参加比赛的同学讲述游戏规则、示范游戏动作,随后参赛同学以各部门为单位进行了分组,每个部门分别派出四个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赶篮球接力赛”、“踩气球”、“瞎子背瘸子”。 活动中各组同学精诚合作,配合默契,其他成员欢笑声不断。


 


通过本次活动,使新成员彼此加深了认识,也增强了各部门间的感情。活动最后,白杨物流协会的所有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及时清理了场地卫生,不留下一片废纸。

通过游戏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通过自己双手,不断地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以后更好地为社团做出贡献。

 

上一条:暖阳义工协会举办第六届换届表彰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各学生社团组织召开换届工作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