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社团活动>>正文
暖阳义工协会举办第六届换届表彰大会
2019-05-27 13:01     (点击:)

为更好的开展暖阳义工协会社团工作,发扬青年大学生公益志愿服务精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暖阳义工协会于522日下午在竞智楼A109教室成功举行了第六届换届表彰大会,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社团负责人出席会议。




活动在暖阳义工协会的记录片中拉开序幕,第六届协会会长杨鹏同学做上一年工作总结,社团负责老师宣读新任干部及表彰人员名单,并颁发证书,新任协会会长作新一届工作计划。新一届的成员表示:将继续秉承优良作风,摈弃杂念,专心办好社团,服务好身边的同学、社区的老人、做好银川市乃至全省的志愿服务工作活动。活动在暖阳义工协会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此次选举大会保障了暖阳义工协会发展的连续性,培养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社团干部,更好弘扬五四“诚实、进步、积极、自由、平等、创造、和平、真善美、相爱互助的”优秀精神,暖阳义工协会将继续培养志愿者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可贵精神,用最大的热情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去,做好青年志愿服务工作。

(文/图 郝瑾洁)

 

上一条:商学院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下一条:白杨物流协会举办第六届换届表彰大会及趣味运动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