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社团活动>>正文
浓浓端午意,暖暖商院情
2020-06-28 15:24     (点击:)

你们的端午节是怎么过的?

是吃到一个香喷喷的大粽子

还是收到一条真情满满的祝福

以上的端午节活动商院学子都要!

不仅如此!

我们还有新鲜的

疫情后返校的我们该如何在学校过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呢?

先来一段开场热舞暖暖场吧!


接下来欢迎商学院最最最好的书记讲两句话!

就这?就已经让你心潮澎湃了?

别急

好戏即将登场

疫情的阴云逐渐散去,全国的疫情防控攻坚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商学院也终于迎来了返校的一波热潮,好不容易盼来了返校复学,但我们还要咬紧牙关,坚守疫情防控的阵地!面对疫情管控和期末考试的压力,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会不会很单调?学生情绪会不会紧张焦虑?

昨日,一场以“协同争先,释放青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商学院同学中开展,为返校学生搭建了一个调适心理状态、宣泄焦虑和烦躁等不良情绪的平台。

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男生摩拳擦掌,女生跃跃欲试,整个比赛气氛热烈,如火如荼。

袋鼠跳

比赛哨声一响,参赛同学立马进入状态。虽只短短几分钟,但同学们丝毫不慌,井然有序的穿上袋鼠服,一蹦一跳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可爱的袋鼠,十分有趣。

毛毛虫

毛毛虫比赛的精彩绝伦也绝对不容错过。虽然天气酷热,但他们竭尽全力,激情澎湃。口中喊着响亮的口号,势在必得!他们突破了自我,砥砺鼎商的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完美诠释。

过山车

过山车是一类十分考验合作的游戏,对于这个游戏来说,合作是最重要的,比赛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将小小的呼啦圈玩出别样风采。

风火轮

看看哪一队配合最好?紧张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选手们沉着冷静,凝神聚气。加油!运动健儿们你们是最棒的!

两人三足

这个游戏可是再常见不过了,但两个人若是没有默契,恐怕就会出丑咯。不过还好,我们的参赛选手各个都身手矫健,展现了个人风采!

球类游戏

对于趣味运动会来说,球类游戏可是必不可少的,只不过他没有像正规球类比赛那么专业,却也十分考验同学们的配合还有个人能力。


夏天的风永远是那么富有青春活力的

当疫情返校遇上端午节

我们虽不能“放肆”庆祝

但是也可以用充满活力的方式告诉大家

疫情终会在夏天的活力下慢慢退去

我们的乐活能量也终将感染世界

 

上一条:拨穗正冠 圆梦起航——商学院“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商学院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