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社团活动>>正文
商学院开展“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光盘行动我先行”承诺签名活动
2020-09-10 09:08     (点击:)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在我校努力营造文明用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光盘行动我先行”承诺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于9月9日十二点在食堂门口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娟、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宇、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姣,商学院各辅导员以及各院系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商学院杨昊宇同学宣读“文明用餐、杜绝浪费”倡议书


商学院学生代表倪翔带领宣誓



老师和学生代表依次在横幅上签名

 

“民以食为天,国以粮为本”。粮食来之不易,商学院将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学生增强勤俭节约意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珍惜、敬畏每粒粮食,尊重人民劳动成果,切实培养学生们节约习惯,用实际行动做节约型校园的带头人、领路人,不断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