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师风采>>专职教师>>正文
马云燕老师简介
2019-10-14 14:39     (点击:)

马云燕,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全国物业管理师、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产业发展研究委员会委员、宁夏房地产业协会物业专业委员会专家、全国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培训师、全国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岗位培训师、银川市物业管理协会特聘讲师。自2000年以来,专注于物业管理的教学工作,先后承担了《物业管理基础》、《物业管理实务》、《建筑识图与房屋构造》、《物业经营管理》等课程的教学工作。2012年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2015年被学校评为廉洁从教先进个人,2016年在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优秀奖。职业理想做学生职业生涯的引路人,行业企业发展的铺路石

 

上一条:毛金梅老师简介
下一条:马晓琼老师简介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