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师风采>>兼职教师>>正文
商学院举办“大数据系列公开课”讲座
2018-04-09 09:02     (点击:)

商学院举办“大数据系列公开课”讲座

2018/3/29 8:46:40 点击数(144) 来源:商学院

为促进产学研结合,提升商学院电子商务创业班及物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3月27日,商学院邀请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大数据事业部产品经理荆华,为商学院2016级电子商务创业班及物流专业学生讲授“大数据系列公开课”讲座。商学院副院长陈志新主持讲座,并为参会学生阐明了学习大数据知识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大数据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技术变革。

本次“大数据系列课程”讲座以商务数据分析、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和数据挖掘为主题,对大数据在行业中的应用问题进行深入探究,让学生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运用大数据手段解决实际问题,在实战中学习成长。

活动中,商学院电子商务创业班及物流专业的学生与老师积极互动,收获颇丰,大家了解到未来不仅需要掌握本专业所需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扎实的互联网应用技术,而且要紧跟产业创新发展要求,成为创新型、高端复合型人才,发挥社会创新服务职能。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宁夏高职院校物流管理专业分类招生考试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