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师风采>>兼职教师>>正文
商学院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1-10 11:59     (点击:)

商学院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1月6日上午,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在竞智楼A313、A301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丽、李姣分别主持了会议,教工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的全体党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委员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了研讨交流,通过面对面交流、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党外人士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陈丽、李姣同志首先就征求意见情况以及本支部的整改情况作了介绍,而后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的对照检查,与会党员纷纷发言,第一支部程敏同志提出政治学习主动性不够,还需要再扎实一些,布冰同志指出业务的学习还需要加强,会计技能的操作还需要提升;                  第二支部李恒毅和黄文娟同志认为当前党员拖沓现象特别严重,沉溺于过去和习惯,关注业务多,关注党的知识的学习少;张敬德和王庆锋同志指出当前党员许多对于党的有关文件学习的不够透彻,需要加强学习。

最后,党支部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了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切实的发挥党员在工作、学习、思想修养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严格的要求自己。

              文|图:李姣 陈丽|马晓琼 郝瑾洁

 

上一条:顺丰速运(宁夏)有限公司来我校参观座谈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宁夏高职院校物流管理专业分类招生考试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