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师风采>>兼职教师>>正文
顺丰速运(宁夏)有限公司来我校参观座谈
2019-05-20 11:05 陈云良    (点击:)

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517日顺丰速运(宁夏)有限公司总经理糜祖荣一行应邀赴我校参观调研并开展团建活动。

总经理糜祖荣及顺丰速运员工和商学院领导在学院操场完成团建活动后,在商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宁夏现代物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并进行了会谈。

座谈会上,糜祖荣总经理对物流实训中心在全区物流行业发挥的前瞻性和引领性作用高度认可。双方在物流管理专业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联合招生、师资共享、企业职工继续教育等方面深度交换了意见,并就双方开展全方位、更深层次的合作达成初步协议。

商学院按照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推动校企全面加强深度合作”的工作要求,坚持与自治区乃至全国物流行业中的龙头企业联合,探讨进行校企深度合作的可能性与合作方式,不断提高物流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的契合度,抓住职业教育发展时机,助力学校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
下一条:商学院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