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正文
商学院团总支召开第十三届团学代表大会
2017-12-21 14:34 郝瑾洁    (点击:)

12月12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商学院团总支召开第十三届团学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周小微、宣传统战部高峰、学生处马辉老师,商学院相关领导、全体辅导员,各院系学生会代表、学生社团代表,以及商学院2017级学生参加大会。


下午三点半,大会准时开始。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文玉清同学代表团总支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团员意识、思想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团员组织建设等方面对团总支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坚持“自我监督,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升”的要求。 纪检部部长罗佳宁同学宣读商学院第十三届团、学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介绍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会上,工业工程学院为商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的成立送来贺信。最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文娟老师宣读闭幕词,希望我院共青团工作继续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聚焦青年思想引领,努力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新一届的团总支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培育与时俱进的创新活力,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学生活动。

(文/图 郝瑾洁)


上一条:商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暖阳义工协会参加银川爱心家庭助力“雷锋饺子计划”公益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