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商学院简介>>正文
欢声笑语辞旧岁 继往开来续新篇
2016-08-12 16:14     (点击:)
欢声笑语辞旧岁继往开来续新篇
   
——商学院召开庆元旦迎新座谈会
   

   
清茶飘香,瓜果映趣,掌声连连,笑语洋溢。12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召开了庆元旦迎新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有我系全体教职员工,李伟院长、韩涛副院长、纪委田淑卿书记、蔡申副院长、吕忠卫
副院长、副校级调研员董传毅同志等多位校领导也应邀参加了座谈会。李伟院长转达了张怀斌书记的
问候,并向我系全体教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肯定了院校合并以来,我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肯定
了系领导班子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展望了学院明年的发展规划,同时勉励青年教师攻读
硕士学位,不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其他几位院领导也先后发言。院领导们幽默的谈吐、暖人的话语激起了教工们阵阵笑声和掌声。贺亚曼主任代表系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工、院领导和各部门致以节日祝福和衷心感谢。我系教师也纷纷发言,谈了自己一年来工作的感受以及对院系建设的想法和建议。整个座谈会充满了团结、热烈、真诚、轻松的气氛。大家坚信,在院、系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全体教工精诚合作下,经管系的明天会更美好,职业技术学院的明天更辉煌!




(陈志新 图/文)
上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简介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