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教工第一支部>>正文
我系召开加强领导作风建设主题民主生活会
2016-08-12 13:35     (点击:)

我系召开加强领导作风建设主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关于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处级班子和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加强领导作风建设主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宁职院党发[2007]6号文件精神,3月30日下午,我系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徐彦平副校长、陈家明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我系经过了充分准备,一是利用周二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系党员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提高认识。二是向全系党员发放加强领导作风建设征求意见调查表,征求意见和建议。三是开展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其他党员之间的谈心活动,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四是要求班子成员就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拟写发言提纲。会上,三位领导班子成员回顾了自身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方面的情况,并对照胡锦涛同志提出的树立八个方面良好风气的要求,深入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切实的整改方案和今后努力方向。徐副校长向我系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民主生活会,我系领导班子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理解、信任和团结,更加有利于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上一条:宋玉琳书记赴宁夏德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教师企业实践工作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