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教工第一支部>>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1-22 15:22 李姣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自治区纪委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关于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中开好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月19日早晨,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恒毅主持。


会前,商学院党总支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重要批示精神。总支委员广泛开展一对一谈心活动,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设置意见箱,让大家能够毫无保留的提出自己的意见,保证会议顺利进行。

首先,李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党员参加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等方面的情况和党总支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的情况,并从2017年商学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今后的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同时对照党员标准,针对突出问题及工作中的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之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查摆自身在理想信念、工作作风、联系和服务群众等方面的不足,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改正措施。与会成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发言结束后,李书记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党总支成员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的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定能创造出商学院更好的佳绩。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