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教工第一支部>>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5-24 17:03     (点击:)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5/21 9:18:17 点击数(115) 来源:商学院

根据《自治区纪委监委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要求,5月17日,商学院党总支在竞智楼A301党员活动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恒毅主持。

会上,大家根据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刻剖析,就工作中是否存在超标准公务接待、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送礼、外出公款旅游、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等问题作为主要内容,逐一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工作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认真真的反思了自身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大家在坦诚中交流,查漏补缺,相互批评、相互指正。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商学院高度重视,会前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包括深入学习党章和中央关于严格党内生活的有关规定,认真研读《自治区纪委监委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布署要求上来。此外,商学院还设立专门的意见箱,广泛征求教师对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