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教工第一支部>>正文
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2 14:52 马青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工作要求,912日上午,商学院在竞智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黄文娟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传达赵利宁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周桂香院长针对此次主题教育向全体党员教师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重视每一次主题教育活动,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要求,抓好落实工作,不断创新主题教育的方式和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取得实效。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期间,商学院党总支坚持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全员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真正把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商学院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