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教工第一支部>>正文
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09-18 10:02 马青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周(916-920日)工作中两个重要环节的通知要求,917日下午,商学院在竞智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黄文娟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第一章第三条第四条党员的义务权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三份材料部分内容,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力求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同时,也应该清楚地认识到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各党员教师绝不能学归学、做归做,要将理论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做到学以致用。


会后,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党员活动室分组召开党员会,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不断增强教师的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思想境界、道德标准。

 

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在今后的主题教育学习中商学院党总支和广大党员教师将坚持把学、行、查、改融汇贯通、统筹进行,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部署学院工作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