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教工第一支部>>正文
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部署学院工作
2020-05-07 15:47     (点击:)

57日下午,商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视频、双向交流的学习方式,认真学习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深化产教融合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刘炜校长在 2020 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容。学习会议由黄文娟书记主持。




首先黄文娟书记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自治区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总体要求、具体目标,从构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格局、提升职业教育发展水平、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改革四个方面认真解读,老师们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深受鼓舞;其次着重学习刘炜校长在2020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重点传达了刘校长就如何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十个方面的要求;最后对商学院“匠心筑梦、砥砺鼎商”党建品牌的内涵、载体及主题做了详细阐述。



职业教育迎来了大发展,我们要进一步领会自治区深化产教融合及学校2020年工作部署总体思路,立足实际、统一部门教师思想、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在学校“双高建设”、推进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进步。

 

上一条:匠心筑梦 砥砺鼎商 校企合作共发展—商学院教师赴宁夏杞里香公司进行调研
下一条: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