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教工第一支部>>正文
商学院开展政治学习线上线下会议
2020-06-01 17:28     (点击:)

529日下午,商学院全体党员通过线上视频、双向交流的学习方式,认真开展了政治学习,学习会议由黄文娟书记主持。



会议中,黄文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20205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在银川召开》、《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三项文件。



商学院领导班子将本期学习内容与学生即将返校复课工作相结合,由理论结合实际,强调在今年新冠疫情的特殊环境下,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会议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复课前的准备工作,要根据制度和措施落实到位,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就业和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


 

上一条:同心共抗疫爱心助复学—新百物流、顺丰速运向商学院师生捐赠助学防疫物资
下一条:商学院教师一行赴宁夏河东机场调研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