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教工第一支部>>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2021-02-28 15:59 熊为能    (点击:)

2月28日上午,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动员大会。院长陈志新主持会议并讲话,黄文娟书记、樊宇副书记、陈丽副院长分别安排有关工作,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黄文娟书记带领学习并传达学校中心组会议精神,她强调新学期要坚持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发展抓机遇、改革抓机制、安全抓责任、整体抓质量、保证抓党建,巩固拓展疫情防控,为学院发展开好局。

樊宇副书记及陈丽副院长就所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陈志新院长围绕“新学期、新起点、开好局,起好步”主题讲话,通过对2020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陈志新院长指出,2020年各项成绩来之不易,感谢全体教职工勤勉努力、无私奉献,希望老师们要具备像河流奔向海洋的精神,一如既往的团结协作、勇往直前,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年,学院将积极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好职业院校改革评价各项任务,按学校要求完成好“双高建设”、“本科建设”两项重要任务。

 

上一条:“新航程、新使命、新担当”——商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暨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下一条:我和我的祖国---商学院党总支“三进”系列活动之观看爱国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