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教工第一支部>>正文
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0 14:19 魁妍    (点击:)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会前,教工第一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支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为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支部21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以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目标。

会上,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陈丽副院长代表党支部向党员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上半年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各位党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感悟收获、差距不足、改进方向及措施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严肃认真地进行自我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新院长做总结性讲话。陈院长指出,各党员老师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不回避、不掩饰,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他希望各位党员能够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学校和学院和发展,扎实有效地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将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建设成为自治区样板党支部。

上一条:匠心筑梦,砥砺鼎商——商学院召开学院例会暨政治学习大会(五)
下一条:砥砺奋进新时代 担当使命育新人--商学院党总支赴闽宁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