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教工第一支部>>正文
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3-07 12:52 马青    (点击:)

根据学校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2日,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竞智楼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商学院副院长陈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前,通过广泛征求党员教师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党支部和党员围绕“五个带头”认真检视问题,形成检查整改材料。

会上,陈丽副院长向全体党员通报组织生活准备情况,并作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报告。随后,党员教师按顺序依次做个人对照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并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完成了基层党支部民主评议。与会党员教师聚焦主题,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既沟通思想,又谈认识体会。

陈志新院长强调,新征程要求我们要有新作为,面向新时代立足新阶段顺应新特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因时而谋、顺势而为,转变工作作风,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尤其青年党员教师要敢为人先、肯于吃苦、勇于创新,切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

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商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神态。

(文/图:马青)

上一条:逆行彰显党员本色——商学院院办教职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典型案例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