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学生支部>>正文
商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2017-10-16 08:11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适应新阶段发展要求,根据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10月13日商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相关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2015、2016、2017级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恒毅全面、详细传达了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月”会议的精神及工作要求,同时指出,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按照氛围引导、严格规范、调动积极性、举办活动多样性、推进管理和服务的总体思路,坚持引导、示范、激励、约束相结合,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相统一,强化人才培养工作的中心地位,落实教风学风建设月里的各项工作要求,突出重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着力解决教风学风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做好宣传动员和氛围营造、以教风带动学风、以管理强化教风学风、以活动促学风、以榜样树学风、以考风正学风。
  最后,与会领导与辅导员一起号召大家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提升我院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水平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以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和提高品德素养,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

                                                (文/图 郝瑾洁)


上一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和我们”主题讨论
下一条:我系召开党员座谈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