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学生支部>>正文
商学院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17-11-23 15:49 马晓琼    (点击:)

11月23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竞智楼A301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晓琼主持,对顾莉瑞等10名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议开始,每位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分别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他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掌握知识和本领,努力创造一流成绩,以更好地投身于祖国的伟大建设中去。同时,他们的入党介绍人也对各重点发展对象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支部所有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他们的入党申请,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随后马晓琼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各位党员应该起到带头作用,时刻与党组织保持联系。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新一批预备党员学生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2017年优秀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